my brand logo

[捷克] 7/25 in Praha

+ 1 comment
德勒斯登時間:7/28 22:12
@TU Dresden 宿舍806-c


這是最後有一整天的時間逛布拉格了!

Praha 。 Day 4


今天比平常都晚起,睡到了九點才姍姍起床。
或許是因為前幾天都睡眠不足,也有可能是因為前晚喝酒的關係。
我起床之後,等了好久才輪到我用浴室。

今天要去寄明信片以及逛城堡區。
我把所有的明信片(共14張)都寫完地址之後,
全寢室裡的人都走光了。

對了!昨夜裡有一個新室友,
室友六號男,經過聊天之後發現是德國人,騎自行車自助旅行。

我走到郵局打算寄明信片,卻發現錢沒帶夠,
昨夜因為出門把錢塞口袋,就忘記放回錢包了。
所以只好又糊塗的走回去Hostel拿錢再回去寄。

郵局美麗的壁畫。但我照完才知道不能照相><
寄完之後就徒步前往城堡區走去。
真是不枉費我辛苦的爬上山,從山頂看的布拉格市區真的非常美麗。
俯瞰布拉格
走了三四個小時之後筋疲力竭的回到了Hostel。
整理完行李之後很無聊,就打開電腦用PPS看了一部電影─「馴龍高手」。
在這之前新室友六號美國女搬進了原本瑞典女的床位,
解救我免於變成四男一女的可怕窘況。
之後因為室友英國男好奇的詢問我在做甚麼(我在詭異的無聲的笑著),
於是就跟他解釋了甚麼是PPS,跟他一起看了變形金剛II。
看完也十二點半了!就趕緊睡覺準備第二天坐火車前往德勒斯登囉!

布拉格Bye-Bye。
謝謝你給我美好的回憶。

1 Comments:

  1. 還在看PPS!!!!(倒)

    感覺妳旅程非常的悠閒!!~~
    好生嚮往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