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and logo

[捷克] 7/22 in Praha

+ 1 comment
德勒斯登時間 7/28 20:31
@TU Dresden宿舍806-c

已經到德勒斯登第三天了!
之前因為兵荒馬亂的奔走、適應新生活、除蟲(this is another long story)...
所以一直沒寫完到了布拉格之後的生活。

Praha 。 Day 1



第一天抵達之後,拖著笨重的行李,千里迢迢的抵達了位在新城區的Hostel- Miss Sophie's。
走進Reception,就看到小駱的背影 : )
終於到了!Check in 之後,我跟小駱住同一間房。
我們的房間是5人(不分男女)同住的最便宜的Dorm,但是不管是房間被單廁所廚房都非常的乾淨。
而且整體的裝潢很清新。
我的床位。在進門的右手邊靠牆。
忘記照整間房間了!不過詳細圖片可以直接上官網看,一模一樣。

公用的廚房。裝潢非常可愛,我的房間也是這個風格。

這裡有無線網路,速度很快(跟我家的龜速比起來)。
快到甚麼程度呢?其實就是可以看PPS不會lag。(嗚嗚~我家會)

到了之後,我們討論了一下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行程,
就決定要第二天先去CK。
放好行李,跟室友(室友一號男Chuck,年齡不明,推斷是三十歲)打了招呼之後,
我和小駱就到對街的Student Agency買車票。
沒想到第二天前往CK的票已經沒了!!
所以我們就改去溫泉鄉KV。
(當日來回一人280Kc)

接著已經熟門熟路的小駱,帶我去兌換克朗。(歐元對克朗匯率1:24.8)
換完之後,我們先去買了晚上要看的木偶劇─唐喬望尼的票(超貴的,490kc),
然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倆,
決定吃捷克傳統食物。
於是走進一家看來頗不錯價錢又不會太誇張的店。
點了特餐和沙拉。
很三八的我。
超甜美小駱。
靠近我的這盤是鴨腿和我們都超愛吃的蒸麵糰加兩種口味的酸菜。

吃飽喝足後,我們出發前往菠丹尼打算買我的洗髮精。
沒想到我們在菠丹妮因為遇見了一個在店裡打工的台灣人,
所以在他的介紹下,
整個大敗家,買了超多東西。
不過因為都是天然植物的產品,所以非常香,但是價格真的非常便宜,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而且我和小駱買的東西湊到可以退稅了!

我買的滿滿一籃。
菠丹妮。
採滿完之後,小駱帶我去Kiplings的店,
他想買一個包包。看了許久我沒有買,小駱倒是買了兩個。
不但包包都比台灣便宜一些,而且因為夏季折扣的關係,
每買兩個就有五折的折扣。
最詭異的是,我本來要買一個包包,沒想到他說三個沒有五折,
第三個只有七折。所以我就不買了。

敗家了一整天(中途還去了紀念品店,小駱錢包又失血,還一直被我鼓吹),
我們去看了唐喬望尼的木偶劇。

木偶們正在賣力的演戲。


木偶演戲太賣力昏厥過去了,後台演員只好上場。

疲累的我和花心的唐喬望尼。
劇場外景。

哈哈!這齣戲還滿有趣的,雖然我看不太懂在演啥。
但是很多有趣的橋段,最後後台演員還上場參一咖,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晚上回Hostel之後,
跟室友聊了一下天。

◎7/22室友統計日報
共一男四女
室友一號男:Chuck。
室友二號女:來自台灣無名女,明日就要離開。
室友三號女:不知來自何方不知名,本日無交集。

玩了一下電腦就早早睡覺了!

第二天還要早起呢!
晚安布拉格 : )
明天見。

1 Comments:

  1. 你們好會買!!好幸福XDDD
    KIPLING耶我的天好想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