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and logo

[囧rz] 錯過班機

+ No comment yet
親愛的老妹:

我想你現在應該是在阿姆斯特丹機場裡面等飛機吧!
突然很想寫封信給你表達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話說今天下午我睡得正沉,
恍惚之間被手機簡訊震動驚醒。

我想,一定是你報訊已經到了法蘭克福,
正如我千叮嚀萬叮嚀般的傳了安全抵達的簡訊。

我想到老媽的疲勞轟炸,
(妹妹幾點到法蘭克福?是台灣的幾點?時差多少?............)
撐起千斤重的(是的我胖了)身軀,
拿起手機一看!

「傅宗玉,我們錯過飛機了!」


= 口 =


真是幹的好阿老妹!
居然給我在阿姆斯特丹機場逛街逛到錯過登機,
真是不負眾人的期望呀。

老媽:這兩個迷糊蛋出門真可怕阿!
彤:你有跟宗琦說嗎?我很不可靠耶!
老師:哎唷~宗玉,我看根本是我們兩個要去吧!那兩個都搞不清楚狀況。

果然給我桶簍子了!
你可知我死了多少細胞和電話費幫你重新查火車班次跟老師討論,
還有所有被老媽詢問拷問逼問重複不停的問的時間嗎?
親愛的老妹,
希望你之後的旅途一切順利。

給你累個半死又花了好多國際簡訊錢的苦命老姐 手書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