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and logo

[敗家] s90 & 乾貨

+ 1 comment
鍋子

這是今天晚上和老媽去大潤發為了出國準備的單人用不鏽鋼鍋,
這樣我就可以在德國大顯廚藝了!
(雖然毫無廚藝可言)



乾貨們

而且還買了一堆食材,
各種麵食:米粉、泡麵、營養麵條...
以及乾貨:海帶芽、黑木耳、燕麥片...
沒辦法,我住的宿舍一頓早餐要價€4.5,
我看到時候還是超市會是我的好捧由。
注定從德國回來之後會瘦吧!
因為我只會水燙一燙就吃XD

早上收到了親愛老妹的英文長信,
真是快笑死我了!
噢噢噢老妹看來你過的生活正是一個音樂家該有(但你未必喜歡)的生活!
過過這種天天練琴的生活不是也挺好的嘛!
總勝過你在家裡只會玩電腦看小說。
你說是不是呢?
更何況妳不是有帥哥可看XD

下午先去法雅客,
把玩到Nex,真是令我感動,
只是使用上不是那麼的直覺,
相較之下還是s90使用起來方便多了!
接著衝去芝山的億華,
一進去裏面人還真是多,
不到五分鐘就拎著s90出來了!
終於入手了。
可以玩的還真多阿!令人興奮。
接著去北車購入記憶卡及硬殼相機包,
滿意的回家了!

今天累了一天。
晚安 : )

1 Comments:

  1. I bought a S90,too!!!!It's cool!
    It's CP value is high, I believe.XP

    You can add a few more thousands and get a DSLR.Why bother buying a NEX? (Well, my opinion on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