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and logo

[捷克] 7/24 in Praha

+ No comment yet
德勒斯登時間:7/28 21:42
@TU Dresden 宿舍806-c

Praha 。 Day 3


今天是小駱要啟程前往維也納的日子。
早上唯一的行程是要去慕夏博物館。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走到了慕夏博物館。
沒想到門票變貴了,但我們還是義無反顧的進去參觀。
展覽品不多一下就結束了!倒是在紀念品店花了非常之久的時間。
小駱買了非常多的紀念品。就離開了!
博物館裡面禁止拍照。只好在外面留影囉!
把握剩餘的時間,我和小駱再度回到了Kipling的店鋪,
我終於入手了一個很好看的黑色大包包。
這次我和小駱買的東西又可以退稅了...............囧。

接著抱著剛買完的戰利品,帶著殺紅了的眼睛,
為了替小駱餞別,並讓小駱再度回味超好吃的蒸麵糰。
我們來到一家餐廳,點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啤酒。
好心的店員看到我們要自拍就過來了!
開動了!
這家的菜真的很好吃,那個豬肉完全不會乾乾的很難咬,入口滑順,很吸醬汁。
麵團分兩種,大的是米做的,小的是馬鈴薯的。旁邊的酸菜則是小駱此行的目的。
我們吃的超撐超滿足。

滿足的表情。
有趣的店員。
吃完之後我們匆匆的趕回Hostel拿小駱的行李,
接著小駱就出發了!!
喔~接下來就是我一個人的旅程了。

小駱離開之後,我一個人孤單的躺在床上想睡覺睡不著。
一陣空虛寂寞的感覺緊緊的咬著我不放開。
一個小時之後我決定要振奮起來,就從床上爬起。
準備好出門的東西,先跑去廚房(剛好有人)作國民外交。
跟一個英國女孩聊了一下天就興沖沖的出門了!

決定和小駱一樣,徒步逛整個布拉格。
下午我走了三個小時,繞了布拉格一圈,只差沒有爬上城堡區,那裏決定明天再去。

查理大橋上的風景真的非常美,但是相機實在拍不出來,只能自己去體驗囉!
橋上有很多攤販以及藝術表演者。
回來之後,在廚房遇到新的室友(室友五號男:來自日本,英文有英國腔),
攀談一番之後回到房間準備處理掉一大疊的明信片。
寫到一半(途中還邊看宮 野蠻王妃)時,室友四號男回來了!
他非常健談,我們劈哩啪啦一直聊天,我問他晚上要做甚麼,他說要和室友一號男(此時已搬離房間)一同去Pub。
我說我從來沒去過Pub,他非常不可思議的大叫,然後就拼命說服我跟他們一起去。
我一開始覺得不妥,後來想想既然都在國外了就去體驗一下歪果人的夜夜笙歌的生活好了!

之後同房的室友三號女回來了!他也要去Pub,因此我就順應著潮流(自己在講)也一起出門了。
沒想到街上超級冷到爆,我穿著短褲短袖夾腳拖,真是快流鼻水了!
我們走到舊城區的廣場,找到了集合的人們,才發現原來是一個類似Bar Tour的東西,
是帶人們去逛好多個Bar然後喝酒的行程。
我和室友五號英國男(才19,多小)和室友三號瑞典女決定只去第一家Pub喝酒,不要太晚回去。
沒想到走到第一家Pub之後(好多樓梯才到,而且入口地板超級給她超級黏),
發現入場要入場費,我們就決定只去路邊餐廳喝酒。

隨便找家餐廳,我和英國男各點了一杯啤酒,瑞典女居然只點湯。
我還沒喝完就開始暈眩了!後來他們等我喝到剩下一點我放棄的時候,
就一面取笑我才喝一點點就醉一面回去Hostel了!
那一夜或許是因為啤酒的關係,
睡的非常熟。

還剩一天玩布拉格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