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and logo

[捷克] 7/23 in KV

+ No comment yet

德勒斯登時間:7/28 21:08
@TU Dresden宿舍806-c

KV 。 Day 2


早上七點半的巴士,兩個小時的車程。
上車之後小駱很快就睡著了!
我漸漸進入夢鄉之後,很快................就被吵醒了!
我們坐在倒數第二排,後頭坐著一對母子。
那個死小鬼(之後被小駱用很多難聽的話罵了很多遍,還差點把手上的東西砸過去),
不停的!真的是不停的,完全不間斷的,
講話講話講話唱歌唱歌唱歌呻吟呻吟呻吟呻吟吵鬧吵鬧吵鬧...................................
害我睡不好。真是c%$%@*@%#^&@..................
我們的巴士。Student Agency請認明他的黃色車身。
下車之後,我們眼睛一亮,衝到旁邊的小市集,買了一堆櫻桃(超便宜)和草莓及三個桃子。
(下場就是一整天逛街都要提著超重的水果)
捷克水果妹!

KV是個小小的城鎮,一開始我們沒看地圖就隨便亂晃,
晃到非遊客區域的地方,到了快中午才慢慢晃回標準的遊客區域。

喝溫泉水囉~不過很酸不好喝
值得一提的是我手上的袋子裡面裝的是新買的帆布鞋喔。
是捷克的國民品牌Bata的,便宜又好看。
然後我們在公園裡幫小駱進行一系列的沙龍照特集。

好人物好風景好相機

超唯美。
羞於見人了啦!
然後像遊客一般的去逛紀念品:溫泉杯。
但最後一個都沒買就離開了!
倒是吃了莫凡彼的冰淇淋。
小駱直呼:實在是太便宜了!
小駱讚歎了!
題外話:此行我一直練習取景,苦了小駱。
重頭戲是午晚餐啦!
我們找了一家餐廳打算奢華的吃一下然後賴在那邊聊天寫明信片。
繼捷克水果妹後,又榮登新頭銜:捷克美食大使。
本日最後悔之「燉菜」
我本來想模仿囧臉的,不過大失敗。
我們點了啤酒、沙拉、捷克傳統食物特餐、燉菜、馬鈴薯球。
沒想到燉菜根本就是燙青菜,真是........超囧。

算準了時間,我們七點的車,六點半就已經休閒的坐在剛剛下車的地方等車。
我們討論旅行預算討論的太投入,一回神已經差兩分快七點了!車卻沒有來?!
一問之下,發現:

天哪!居然不是在這裡上車!!

我們狂奔(其實是小駱狂奔,我在後面"苦苦"追趕)到要搭車的地方,
在路上快到的地方就發現車子迎面駛來,我們(還有另外兩個大陸人)瘋狂的揮手希望車子停下來。
沒想到.......................
車掌小姐居然朝我們飛吻之後,車子就開走了.......................

我跟小駱非常非常生氣,因為根本不知道說不同點上下車,
我們走到原本應該搭車的類似轉運站的地方,
卻都沒有人在服務處,走來走去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車回布拉格,就死定了。
還去問了之後開過來的另一般Student Agency的車,
她們說最後一班車是晚上八點,那是最後一班了!但好像沒位子了!!

太誇張了!

最後我們終於發現了隱藏在陰暗處的Student Agency的服務台,
小駱和我用英文跟小姐吵了一架,
他卻說車掌小姐會跟我們說有兩個地方上下車,
可是我跟小駱都有聽車掌小姐說的話,
車掌小姐捷克文說的落落長,英文兩三句就結束了!並沒有提到任何有關two different places的事情。
最後吵架無用,只好再花錢買了另一張回程的單程票。
然後在車站的廁所洗了草莓吃。

上車後,我跟小駱的坐在倒數第二排。
原來倒數第二排是個晦氣的位子。
因為這次最後一排坐了幾個醉瘋癲的德國男子。
跟我們搭訕然後吵得要命,問ㄧ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還唱歌。最後我們乾脆來個相應不理,
他們就轉而騷擾其他人。
小駱還聞到臭臭的疑似尿騷味的東西,極度懷疑是他們尿在酒瓶裡之類。

兩個小時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布拉格。
在傾盆大雨之下回到了Hostel。
結束了一天的鬧劇。

喔不!還沒結束,
之後小駱到廚房用他的筆電,
我本來在房間用,可是因為新來的一位男室友(室友四號男),
公然的在我面前(其實我是低頭用電腦,但他的床位在我對面)脫得只剩四角褲躺在床上看書。
所以我就抱著筆電逃難去找小駱了!
兩個人一起用電腦用到兩點多。
凌晨兩點的兩台筆電和兩個人
第二天,結束。
今天晚上睡得很安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