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and logo

[德國] Ein Dresdener!!

+ No comment yet
Dresden Time:8/3 20:00



今天下午我們來到了釀酒廠參觀,
一開始覺得很累又下著雨很冷又聽不懂導覽員說的德文很無聊,
還不小心打了一個超大的呵欠被旁邊一群同學恥笑。

然後就在我走到累了倦了煩了之後,
(而且裡面都不能拍照!)
我們突然走進餐廳,
我發現桌上有香腸,一開始還以為是擺飾哪!
沒想到有人開始做下來了!
我才驚呼:It's for us!



三種口味的香腸 和一大籃麵包
不可或缺的啤酒
我喝的是黑啤酒!真的很好喝呢!
但是我喝超久才把這杯喝玩,
我的好朋友Ruko(薰子)和Kaho(香穗)早就喝完了。

旁邊是Kaho喔!
席間我們同桌的人愉快談笑,
和Kaho&Ruko歡樂的聊日本漫畫和交響情人夢
還一起解釋了很久中文字的奧秘給外國人聽,
然後我才赫然發現她們禮拜五就要離開了!
><
真的很令人傷心!!
這兩個日本女生真是非常可愛呢!
Ruko還約我去她家玩XD
說她媽媽很會煮飯喔~我等不及了。
害羞的Ruko
回去之後,
下了一整天的雨終於停了!

廣場上的花兒
曲線與直線

車子的顏色偽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