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and logo

前言:一趟感動的旅程,一個綻放的國家

+ 1 comment
在喬治亞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回來後要把我在喬治亞的所見所聞忠實地記錄下來,分享這十二天來我所受到的感動和衝擊。

我想,應該很少台灣人會有這樣的機緣,在喬治亞待上兩個禮拜,更難得的是我的地陪Kristine是如此的瞭解喬治亞,又是如此的熱愛自己的國家,在她的介紹與帶領之下,我愛上了喬治亞。
我和Kristine在Sameba教堂前合影

我愛上的,是那沒有心機的笑容。
我愛上的,是那充滿生命力的市容。
我愛上的,是那純淨的自然之美。
我愛上的,是一顆顆善良的心。

從山上俯瞰Tbilisi(喬治亞的首都)

我愛上的,是一個國家,她叫做喬治亞。


這趟旅程的起點,簡單用兩個字來做總結,就是「緣分」。我很相信緣分的,不然一個來自台灣的平凡女生,怎麼能夠在德國一個工作營中,和來自喬治亞的女孩相遇,又怎會在四個月後的培訓營中重逢?
2011暑假 我和Kristine在工作營相遇

在來到德國之前,我連喬治亞在哪裡都不清楚,而這一趟喬治亞之旅更是在我的計畫之外,天外飛來一筆,巧妙地在我的人生藍圖上增添了美麗的色彩。

在規劃我的寒假旅行計畫之前,我和老媽深談了一番,我和她說,我的喬治亞朋友熱情邀約我去遊玩,可是機票實在不便宜,我到底該不該去。

我媽說:如果你不去會後悔,就去吧!

於是我毅然決然地訂下機票,一人前往未知的國度。踏上這個不令我後悔的旅程,親自用我的雙眼,見證喬治亞的美麗。
飛越黑海

然後我寫下了   一個台灣女生的喬治亞觀察日記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