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and logo

9/12-15 Party & Party again

+ No comment yet
這幾天大吃大喝了一番,才四天就三個小趴替。




9/12 中秋節

中午雖然有自己帶三明治,但吃完就餓了QQ 所以到了Mensa(學生餐廳)吃肉,是類似藍帶豬排那種中間有起司與火腿的小豬排,才0.9歐。



晚上我們一群台灣人跑到Ferdinandstraße 42吃中秋節晚宴。煮了一桌好菜,歡慶中秋。這晚的月亮好漂亮,但是Ferdinandstraße 42實在太遠!到家都12點了。


9/13 AG & Kick-off Party

今天是第一天上AG (Workshop),我選了兩班,第一個是Chor合唱團,第二個是用各種媒體學德文。Chor真的很棒,我們練了三首德國的民間歌曲,老師是個年輕的音樂院學生,雖然他講全德文,但我大概都懂他的意思,而且他也滿幽默的,讓我興起了開學之後加入international chor的念頭。而且我們一個禮拜之後還要在晚會上表演!!! 第二個AG是在教室裡上課,今天看了一些影片,有點悶但也學到一些生字,而且看了滿好笑的短片。

晚上是Kick-off Party,我的Buddy也出現了。餓得半死的我們,發現居然要七點才能開動(我們六點就到了),還得先玩遊戲:互相幫對方畫自畫像。

我和Chandni
然後終於可以吃了!
我跟Chandni說,我要拿一座食物山。And I did it  : D
我後來還續盤了~
和Chandni聊得很開心,但Party最後大家都提早離開去別的地方續攤了!我後來也跑去了Pützchens Markt和台灣朋友集合看煙火。但因為我和Chandni聊比較晚,所以一個人搭公車過去,在入口處就被吸引了!被這個....


原來是有植栽大特賣,在台上賣花的人很有趣,一直快速砍價,大家幾乎都用5~10歐的價錢抱走了很多很漂亮的植物。我看上一盆九重葛一樣的花,等在那邊等了十幾分鐘,結果那盆花砍到5歐的時候我太慢舉手就被搶走了!我憤而離開(哈),去看煙火囉!

Pützchens Markt 閉幕煙火
一樣還是12點到家 : )))


9/14

今天中午吃了好吃的Döner,而且也不貴!就在大草皮上曬太陽吃午餐。天氣好得不得了,沐浴在太陽下的大學主樓真的超美,要在這邊上課一年好幸福。

蜜蜂一直跑來吃我的午餐 QQ


做日光浴的人們

大草皮旁的林蔭道

回到家之後自己煮義大利麵吃,義大利麵醬裡有紅椒、洋蔥和蘑菇。我想到了德國一定會變得手藝高超。



9/15 Party!! Party!!

今天的Chor唱了一首新的歌,是die Prinzen的Alles nur geklaut,我們分成四聲部唱,好好玩!!
然後下一個AG老師居然帶我們去Bonn Tour,還發了三台相機給我們紀錄生活,之後要報告。我就搶了一台了哈哈哈!!!

後面很搶鏡頭喔!!

晚上聽說我們宿舍有BBQ趴替,但我們四個台灣老人(QQ)決定自己煮來吃再去跟大家喝酒。於是就先去了Rewe和Penny買食材,再分兩邊煮。我負責煎香腸、番茄炒蛋和培根炒白菜。



我只能說我手藝大進步!番茄炒蛋獲得高林谷高度的稱讚!吃完之後我們跑去外面想加入喝酒的行列卻只看到空空的草地以及還有餘溫的烤肉架。經過一番尋覓之後,才發現原來大家跑去地下室的小酒吧喝酒了。於是我們就帶了自己的酒跑進去喝酒跳舞玩手足球。(手足球被宰的半死,以極大懸殊落敗)

我們宿舍的小酒吧還不錯,我錯怪他了(從外面看真的很瞎~看不出甚麼鬼),聽說是每個禮拜四都會開,酒又不貴,龍舌蘭1 shot才0.5歐!(但是也不是很好的龍舌蘭就是了)

好趴替的一周,是否該休養生息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