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and logo

返。丟

+ 1 comment


已經回來一個禮拜了!可是一直沒有勇氣面對這一切紛亂,我知道回台灣的生活不像我的房間一樣,兩三天整理一下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安頓。很多關於生涯的規劃,還必須好好的理清。困在這樣的思緒一個多月,最近終於全部放下然後向前。吃飽喝飽睡飽,接下來的所有事情我要儲備好精力面對。

房間整理了,毫不軟手的丟了很多,關於回憶,關於安逸。這一年的冒險最後學到的一課,是如何丟。我一直都很會收納,但始終無法丟棄。最後兩個禮拜為了清空宿舍,硬下頭皮和不屬於自己的東西say goodbye,只留下菁華。然後我發現,也應該這樣面對自己,於是也挖開心房,把不屬於自己、從別人那裡偷過來的東西一一丟棄。希望能丟的乾淨,然後輕裝踏向下一段旅程。很難,但我一定要做到。

回顧了一下我的遊記,慚愧的還欠了喬治亞的遊記,一定會慢慢補完。回來之前和Johanna分享,這一年來最印象深刻的旅遊,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喬治亞。一切都是彷如昨日,只是我人已在台灣。


1 Comments:

  1. 『我一直都很會收納,但始終無法丟棄。』 很喜歡這句。
    但我則是“丟棄了很久,現在的我,想好好收納。” :)

    ReplyDelete